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不負責任之近況報告

繼續考試吧~~

今日去郵局報了會計乙證,只是不知道資格符不符就是了~~~

然後剛上考選部網站查詢,我想要考的類組需用名額只有40人~~

好難,忽然很想放棄 =_=

但是不考試要做啥?我也真的不知道,可能自己剩下的唯一可取的價值也只剩這一項了吧?!

不管了,不想在這種問題上面鑽牛角尖,反正現在沒有房租壓力,也沒有債務方面的壓力.
沒有結婚不必擔心要花時間照顧家人,祇是工作比較不順而已.

還有記帳考,去年居然沒上 orz.反正今年再來一次吧.
我想我應該真的永遠跟吃喝玩樂四處遊玩的人生搭不上邊了.循規導矩的生活比較適合我.
可是只要想到還要在重唸一次沉重的枯燥的民法,還有沉重的難懂的經濟學,還有可怕的算也算不完的中級會計......

雖然天天進網咖(為了上網),但是看到那些奇怪有趣的遊戲和聲光效果,跟一大堆的炫目華麗的圖片跟畫面,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完全提不起一絲一毫勁去注意看那些東西.

暫時沒有任何心得意見.有事再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