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喝咖啡

(MSN連不上了......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現在真的沒那心思去做障礙排除的動作,就暫時不要上站吧 
(*默*)。)

這幾天忽然很想喝不加牛奶跟糖只加奶精的美式咖啡,剛剛好小七這一陣子有美式咖啡第二杯半價,前一陣子因為被小七的美式苦一個嚇到了(意思就是小七的美式很苦又不好喝,比較酸,就算加糖加奶精還是喝起來感覺苦苦酸酸的)所以不敢一次買兩杯,就趁著上禮拜六下午要去台北上課就買個貝果加美式湊一餐。沒想到這次喝的美式就感覺不太一樣了,之前濃重的苦味跟酸味明顯變淡了,就算是完全不加糖跟奶精的純咖啡,喝起來也不會很苦。

呵,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應該是小七最近的改良品種吧?不然這一陣子幹麻要作美式第二杯半價的促銷? @@"

如果要喝好喝的(如果要嘗試),建議不加糖只加奶精(像我這幾天都降喝,如果加糖放冷了我覺得喝起來會加重它的酸味),我覺得喝起來跟麥當勞的美式差不多,就都調的剛剛好然後不會有明顯的苦味跟酸味。

結果這樣一喝就開始上癮了,最近這幾天每天都跑去買美式,今天是因為懶的走到離家較遠的小七,所以就直接出了社區,在樓下旁邊的全家也買了兩杯美式(也是第二杯半價),耶?喝起來也還不錯喝啊,可見現在的美式都被改良過了吧......。

最近這一陣子(其實已經持續好一陣子)因為外出活動減少,每到用餐時間都沒啥食慾,有時一個便當可以做兩餐吃(但還是一樣胖啊 orz),想想我明天早上應該也不會有慾望去享用豐盛的早餐,現在已經決定好明天早上要喝美式咖啡了(當人在從事理性的活動的時候,就不會有什麼衝動想要去大啖任何香氣四溢的豐盛美食......尤其是我還有一堆法條跟會計習題要做......悶哪.....(*無奈*))

啊....講到會計,今天已經唸了一整天的會計了啊(但為蛇ㄇ進度那麼慢哪....?_? 快昏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