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公主病?

有些人就是有公主命,所以就會有公主病。

這種話也不是我在說,真正有公主命(病)的人不但察覺不出來,甚至還會指責別人,說是別人有公主病。

呵,老實說,我也是對有公主病的人覺得很感冒的人。當然也會有女性朋友是有公主病的人,也不是完全討厭公主甚而排斥跟她們交往,這種事是要看個性的吧,要看她的公主病是怎樣的狀況,或是說,病到什麼樣的程度。

我算是比較有度量的,對於跟那些公主們相處,但我必須說,不是每個女性都跟我一樣對公主有那麼強的容忍力。:D。女人之間的心機跟勾心鬥角是很可怕的,這點不要說是我說的,應該是每個身為女性的對於這樣的描述都會持贊同的看法。我想公主的吃虧就是吃虧在她的命太好,什麼都比人好,樹大招風就容易遭人怨妒,女人是全世界最會耍小心機陷害別人的動物,就算是自己的姐妹也是一樣。

如果是我,我寧願不要當公主,不管是個性善良的,或是個性嬌縱霸道的,因為,公主的個性如果太過善良,就很容易被別人利用,或者是陷害,而個性太霸道,什麼都想要的女人?可能也只是想藉由這些反反覆覆,賣弄心機的小遊戲,來證明自己的美麗與驕縱,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而在我看來,如果這樣的公主是生在姐妹眾多的家庭,應該早就被趕出去了吧?哪有她撒嬌發嗔的餘地啊?至少我看過外貌好過公主N多倍的女人,但個性卻是如此溫順,又懂事又體貼,我就不懂這麼漂亮的女性,為什麼個性會這麼好?

所以講來講去,公主真的是被寵出來的。就不知道哪天如果她沒有這個環境再被人家寵,是還可以嬌到什麼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