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筆電又掛了

嗚哀~~筆電又掛了 T_T

這次是被今天傍晚的這場大雨害到,加上自己的粗心大意.

早上天氣晴朗時出門,包包放在車廂裡,小筆電就掛在車前的勾子上.沒想到下午突然開始下雨,傍晚回家不能把筆電掛在車前,就只好把它也硬塞進置物廂內,但是卻忘記筆電這種東西最怕外力跟重物的.

反正----螢幕掛了 ~"~ 但幸好主機還OK的,總之要換液晶面板了,但是這樣一開,三四千就跑不掉了 Q_Q
哀呀天哪~~~我今年年初換了主G版才開掉3,700台票的說~~~

總之如果換面板的報價報的太高(ex above 4,500)我就再另外買一台陽春堪用又便宜的筆電吧
反正現在本人的生活最高指導原則就是不要亂花錢,以前就是漏財漏太多,我現在不想再重蹈覆轍了

反正自己ㄝ不是什麼大老闆,不是啥竹科黃金新貴,東西就堪用就好
 

Q_Q

update:
報價回來了,3,500台票整,而且今天送修明日取件。:D
總之現在又有筆電可以繼續用啦。

不過奇怪的是,打電話問家人,連他們都說叫我就直接換一台不要修了,所以這樣看起來是我太小家子氣了嗎?
想想3,500可修還是修好了,昨天去中壢NOVA問堪用的就算是小筆電也要一萬出頭,規格中上的要一萬八九千起跳,既然不是走這途的,暫時不要在上面做太多的更新跟投資吧,如果想換就等到經濟穩定再說。

至於現在最新流行的科技,我無權置喙了,畢竟沒有接觸過,等考完再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