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記帳士考試完結

記帳士考試完結。

前幾天對了補習班乙證的答案,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所以有時候做人還是不要太鐵齒的好。看樣子今年乙證是拿不到了。
不過今天的記帳士倒還蠻順利的,比去年簡單,但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底子也有進步所以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會計學五十分計算題,三大題我竟然兩題全對,另一題做錯了但也許還可以撿到兩分。
然後選擇題對了八成(這是補習班的答案,還沒有很確定,大致上應該相去不遠),如果這樣算起來搞不好我今年會計可以拿八十 XDXD
真是好裡佳在~~~這樣平均在60分以上就是很有希望的啦!!
ps 會計拿80分是我想都不敢想的可能結果,我本來的預估只有45-55而已。

不過這次的記帳法規可是大失誤了,本來的設定是在至少80,沒想到考試當天因為忘了帶錶,導致時間掌控不穩,最後幾題畫答案的時候竟然來不及畫完,當天的心情一整個被影響到,不過還好後來的會計學沒有因此被打擊到。事後對補習班的答案,若加上自己預估後面算失分三題的話(一題兩分),我的記帳法只有58而已。
所以這次反而是最弱的科目變的最強,不確定性最高的反而救了自己的平均成績,大拉分。

至於兩個禮拜後的地特,我是不太抱什麼希望,因為名額太少了,但既然都報名了,就去考吧。

哀哀,還沒考完,接下來還要複習可怕的民法經濟財政之類,還有會計可不是存貨應收帳款,而是可怕的中會,還要考租賃,退休金跟所得稅,我的媽呀,實在是有點不想去考了,只有一個煩字可以形容。
(中會真的是比較難,題目就是比較複雜,解題的點也沒有那麼直覺,得拐好幾個彎想來想去,想想真不知道那些會計師的大腦是怎麼組成的?)

不想寫了~~~看書做考題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