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轉行成歐巴桑~~~

近日無聊,沒事開始在家裡學習作菜.

雖然已經三十好幾,但是對於煮食還是只停留在煎荷包蛋跟煮泡麵的階段 XD.但這種情況自從買了一台大同電鍋之後,就開始慢慢好轉.

近日真是忙碌,只要沒事就會跑大潤發,全聯等地方,還有現在離我住處最近的大湳市場----這個地方也是桃園八德歷史最久也最熱鬧的地方,我在很小的時候曾經住在這兒,但因為日後搬家,求學等等原因,漸漸就從來沒回來過這地方,不過現在搬過來,等於說又定居再這個地方一次了.

我很想把煮的菜用相機拍下來放在網誌上,可是,我發覺我已經忘記如何使用這些功能了 XD.現在自己只剩下會打字會上網這些技能了,其他的都不會(因為我真的很笨 @@)

所以就不用留了,我就直接把它們吃掉好啦~~~~

不要怪我,筆者就跟絕大多數女性一樣,我們對電腦跟技術真的很不在行,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作家事跟煮菜上面,如果有小孩的就要照顧小孩了,我還算是好的,至少還有唸書這一項OK,所以我不會去當豆花妹或是洗頭妹,以後至少還可以去公家機關坐辦公桌 :D

還有一些事想寫,但礙於時間的關係(網咖時間快到了)就等待下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