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近況報告

家裡沒有網路的日子很無聊阿~~~

七月下旬搬家,環境頓時變的舒適許多,只是萬事起頭難,現在搬進了一個沒有網路也沒有第四台的空殼.

經幾番詢問的結果,我暫時決定不要接網路跟第四台了,也就是說生活會處於一種過度性質的未完成狀態. :)

加上七月底我的工作契約到期,又變回米蟲身分了 T_T,這下時間又開始多起來.
正好七月底工作結束的隔天,我在台北每個禮拜六下午的會計課程也要開始,那正好,時間就這樣卡吧~~
只是想到,會計一次上課要上五個小時,而且還要錄音所以不敢遲到都要早十五分鐘入場,想到就覺得很累.
然後上完課,回家就是不停的練習作習题跟解題,想想也沒什麼時間再在網路上閑晃,還是暫時不要裝吧.

連老人家都說,就算不接第四台,也應該接網路,可是想想,現階段我比較適合沒有網路的生活.因為只要有網路可連,那些枯燥沉重的講義跟函授教材我就不會再想去動它了,想想還是暫時不要連吧,如果想當米蟲這條路也還走的真是辛苦.

不玩FACEBOOK,不上MSN,不追人家的推,生活彷彿回到原始人狀態.
但是,也只有這樣,才能專心唸書,想想這樣比較好(適合自己)吧.

國考真是一條不歸路,然後又想到我去年考的類科錄取29名,我成績單上排名57這件事.

好累.還是回家算會計吧.

還有在中原推廣的會二下,中會下真的有夠難的,一整個就是複雜.
不管了.反正會二下三學分一定要拿到,因為六千塊真的也很貴耶~~~
還有乙証的差額四千九(現在已經漲到將近一萬台票了:~),不管要不要試著去考考看,總之一定要好好上課,都不要浪費了.
然後還有高點的函授,就算六折買的也是要一萬七千多......想想到底什麼時候才看的完?

然後想到今天看高點函授會計,老師上課講了一句話
『關於電腦方面(省略).....我不多做解釋,因為我們商科的人就是缺乏技術......』
XD

呵呵,對啊,不管是唸法還是唸商,技術的細節我們永遠不可能了解的.

沒差啦,反正自己以後就算回職場求職,也不會從事技術職的工作了.
還是好好的把書唸好,準備考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