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又來了

我看有人還是怎麼講都講不會聽。

可是我懶的再對你作心靈開導了,你跟我沒有什麼關係,愛怎麼做隨便你。

我只能說,在缺乏愛的環境下成長的人,真的會比較沒有感情。
他以為表現出冷酷,事不關己,充滿攻擊性的態度,就可以是對世界上所有事情的一種表態方式,實際上根本就不是這樣。

所以我說你不懂,你現在是聽懂了沒?

這種冷淡,漠然的態度不會是正確的,或是真正的方式,你懂我意思嗎?
人只有在面對自己不喜歡的,討厭的,毫不在乎的事情,才會這麼冷淡無情,冷漠刻薄是因為他不喜歡,不在乎,不是因為感情跟愛好吧?你本末倒置的一蹋糊塗了!

對於自己喜歡的,或是在乎的事情,應該是用很珍惜的態度去對待跟面對。自己想要的東西,應該是積極的去爭取才對的。沒有人像你這樣做的,你是真的沒有童年還是從小到大都是生活在一間陰暗而空無一物的建築物裡面?

就算今天不是面對喜歡的對象,只是一般普通朋友,也沒有人會像你一樣這樣做的。
你老是這樣,難怪空姐不喜歡你(我看不只不喜歡,她應該很討厭你吧)

SO,你是真的不懂人際關係,不懂得怎麼跟人相處嗎?還是你只要看到人就會自動閃開,覺得別人做什麼都不關你的事? @@

就是因為這種個性,你不可能進大公司或是知名企業工作。就算你投上百上千封履歷都沒有用。

下面還有三千字省略,我不寫了,你自己好好想一想,你不跟我聯絡沒關係,只要別來找我麻煩就好,不過如果你再繼續講不聽,那我就會一直很囉唆很討厭一直罵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