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zz

現在發覺一件很糟糕的事情。

那就是我現在只要開始在這個留言板發文,唯一想寫的主題就是
『到底要不要把這個地方刪掉或是完全結束?』 XD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好講的,只能說,無緣吧 :D

而且,我也不想講些罵人的話啦,有些人要怎樣心態偏差,那隨便他啦,反正不關我的事。
只要那種人說話不要牽拖到我身上來就好。

這一陣子在職場上的重大體會,就是,人際關係真的很重要。
不管工作能力再好,頭腦再聰明,或是專業領域的能力再強,如果不懂得處理人際關係的技巧,最後都會走不出去。

像我沒有經營網誌或部落格,我不覺得這有什麼不正常,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這個年代的人。
blog的興起,是在我大學畢業之後才開始的,之前是只有BBS而已。
都已經脫離那個大環境了,是要怎樣去經營這種東西?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如果有在經營網誌的人,絕大多數都是有技術背景的人,有技術背景跟知識,當然就會對這些東西很熟悉,這也很正常,沒什麼好比較的。

可是真要把網誌經營得當,決定因素不在於技術背景,而是生活圈跟人脈。
這種東西,就不是整天在網路上搜尋資料跟鑽研技術能夠得到的。

總之,不管有沒有人,是不是又要藉機指桑罵淮些什麼,不管你講什麼,反正不要針對我,因為你跟我不熟。

在這裡我是很想罵回去,可是如果罵下去可能會牽連祖宗十八代,所以還是算了。

不過反正沒差,這地方不會再有什麼新文章了,某某人懂不懂得自我反省,走不走得出去也不關我的事。

啥?還聽不懂嗎?我要強調的就是『人際關係』,你還不知道人家在講什麼喔?!

所以我沒冤枉你吧?!看你要白目的回文罵人還是要閉嘴好好自我檢討。

隨便你啦。反正不要來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