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07/11

為什麼每次只要開始定下心來想唸些關於考試的書時,就會想要寫網誌呢?(*默*)

這下真的要搬家了----七月底,八月開始就不用每個月再繳台票3,000給房東啦(開心)。
幸好沒啥大件家具,獨身的生活總是方便些,只是到時還是得handle一些整理打掃的工作,想想又開始覺得累了,不過如果拖著不搬,房租就是一個月一個月像水一樣流掉的喔!剛好七月下旬現在的公司有五天的員工旅遊,我們是契約工沒有要去,就是放無薪假,雖然沒有上班沒薪水但是這正好卡到了時機,哈哈,也算是放一次搬家假吧?!

下個禮拜報的國考,我是不打算要去了,一來準備不夠充分,二來去考試還要跟公司請假,雖然這一陣子都多多少少有看點書,或是去網院補課,但這種準備程度還不足以讓我應付下禮拜即將來臨的大考陣仗也。而且----考場在三重,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去耶。(無奈)

這一陣子打開電視或是電腦,看到的清一色都是跟世足賽相關的消息。而越看這些東西,越覺得自己已經成為跟世界脫了節的老人家了。也許是因為沒有認識什麼對足球極為狂熱的朋友,看到這麼多人熱切討論關於世足的一切細節,竟然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不過想想也許是因為自己與世隔絕太久了,所以才會出現對於這種超HOT議題冷感的情況吧?

以前的朋友,聯絡也沒什麼意思啊。生活已經沒有交集了,如果不是發生啥婚喪喜慶的大事,也找不到啥理由去跟某某連絡啊。就算真的聯絡上,也就是打個招呼而已啊。

想想,還是過好現在的日子比較實在。然後繼續好好念書,繼續準備考試。考試考上了,自然就會有新生活跟新朋友啦 ~~ 最重要的,也自然就能認識新對象了 :p(不然筆者真的是受不了我同事整天一堆人在關切為什麼不早點找個對象or老公......之類的問題,被問到真的快煩死了 =_=)

p.s. 還有一件事要紀錄一下:暑假到了,上課的時間又到了。雖然自己已經不是學生,可是關於這方面還是要配合學校跟補習班們的開課時間。那就是我的會計,七月底又要開始回台北上課,因為這是兩年前就報的,一直延期,而今年實在不能再延了,另外還有去年修了上期的中會,下期還沒修,等了將近一年現在總算又開課了。可別看這只有小小的兩門課,然後好像念的又都是相同的東西,我們上課的人可是為了它唸到腦袋快開花的。如果說一個禮拜各5-6小時,加起來一個禮拜就要上將近12小時的會計課。然後上課之外,還要把課餘後自己練習還有做題的時間算進去,想想真的不輕耶,也難怪一直不會有什麼多餘的心思去經營網誌之類的東西。

總之前途重要,考試為大。看文的人不必強迫自己認同我的價值觀啦,我必須承認我的個性是比較保守的(我也常跟同事這樣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