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about看電視

天哪,為什麼自己也開始愛看三立連載不完的連續劇了啊?!

之前的生活,是習慣下了班之後就去圖書館看書,時間到了晚餐也會在外頭解決,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好像是今年初的事情)就習慣下了班回到住處後,是先把早上未完成的清潔跟打掃工作做完----洗碗,洗衣服,收拾書桌,擦地板....等等,然後就自己準備簡單的晚餐----一半是外面買的,一半就自己煮----就是主菜比如肉類,一定是到自己喜歡的便當店,或是附近的黃昏市場先買好,然後放在冰箱備用。不過因為沒有廚房不能炒菜,就只能水煮青菜,用電鍋蒸飯,跟煮簡單湯品而已。接著是一定要趕在晚上七點半之前打開電視守著第29台----不只如此,七點半的戲說台灣看完了,接著就趕八點的天下父母心了。

唉呀,這樣看下去不行啦,這樣我的書什麼時候才念的完啊?!

但只要一迷上了,這種習慣就真的是戒也戒不掉耶。

話說天下父母心喔----我真的超愛看天下父母心的。但我也不知該怎麼說,反正我不是工程師,不用寫程式修電腦,也就是因此才會有時間看連續劇吧 XD。但這樣很正常,女人本來就是感性的動物,理性方面的能力跟男人相比本來就相對比較弱些。我想我還不算太沉迷的,有更多女人是日劇韓劇包山包海的看,或是像敗犬女王或倪亞達之類的台灣偶像劇一系列的全部不放過,我是只有喜歡看戲說台灣跟像娘家或天下父母心之類三立的台劇而已,日韓系列的我就沒在看了。

可是這樣看下去也不行,會越來越沉迷,最後就戒不掉了。

想想還是多看點書吧,然後看看考試哪一天會有一個肯定的結果。

話說考試喔?去年地特放榜,我是報四等台北市財稅,拿到成績單上面居然有寫名次(57名),可見得自己努力是的確有成果出來的,只是運氣還不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