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認清現實的重要性

一篇看了讓人感動的廣告。

原來自己是屬於這個族群,該說是以前自己的想法太不成熟太不切實際了吧?!

po在這邊不會有人看,但還是表態一下,我也很想參加這樣的活動,只是不知何年何月啊?!

做什麼公益!協助「自立少年」自立生活

明天就要考乙證了,但現在真是無心念書。

不過想想如果不考試,未來會更走不出去......

像我的狀況現在,除非有人拉我一把,否則我要很廢的承認,我永遠都不可能跟上大家的腳步,因為有太多不平等的立足點,這客觀的情況很難改變......

想講的就算寫在這邊,也不會有人懂,還是做罷吧。
----




想想與其在這裡無病呻吟,不如回去做會計習題,還是多練習練習煮菜跟做料理,都比在這裡寫文對牛彈琴的好。

另外,對於毫無反應的人,我不想再多花時間PO照片告訴他我今天晚餐或是明天中餐又吃了哪些好料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