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網路修好了

歐耶,總算有流暢的網路了。

前陣子msn突然不能上,再來是youtube看影片完全一整個lag,我本來是以為我的網路速度太慢還升級了一次,沒想到升級後問題還是一樣,於是打電話去問中華電信,中華電信於是當天下午就安排技術人員帶他的NB幫我測,沒想到用他的筆電接我家網路線,看youtube完全流暢,再加上我的msn也掛了但用他的NB上msn完全沒問題,我們一致都認為是XP掛了 orz。

於是網路也不用第二次升速了,當天下午馬上把NB拿去給人重灌,果然沒錯,重灌之後問題完全解決。 :D

所以咯,重灌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彌補我現在住處沒有接第四台的缺憾----我要看電視啦!!!

之前有說到兩個我覺得很帥滴帥哥,就是戲說台灣的陳建隆跟王信翔。昨天在網路上看完了他們這一陣子的演出「鯉魚雙生子」,劇中陳建隆飾演李家大少爺,王信翔飾演他身邊的長工阿海,至於詳細的劇情如何,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就可以知道了,所以我也不多說了。總之還是只有兩個字----好看!

youtube上面好像沒有,我是用google找到的。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10185671.html

呵,不要嘲笑我的喜好,請體諒本人已經是歐巴桑了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