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今日

第二次去桃農考會計乙證。 :)

沒什麼準備......但是既然報了名就還是去考唄。

為了今日的考試,還特地跟行銷公司請了一天假,因為現在賣的這個產品要排班一定是六日一起排的。雖然說只是兼職,但是幫公司做也穩定到一個階段了,慢慢對賣場也開始越來越熟悉----包括賣場環境,各家駐場人員,還有不同賣場的一些拉哩拉雜的事情,現在就算是做假日的兼職,也不會以打工的心態去看待,尤其是我的運氣還不錯,有機會接到算長期的case,當然不能說放就放啦!之前在補習班也是,因為補習班星期六要上班,這樣就衝到我周末排班的時間,為此我還跟行銷公司橋了好久----就拜託他們還是幫我排一天星期日的班,也幸好因為我接的產品不是每個促銷人員都覺得好賣的東西----尤其是妹妹她們就不太喜歡賣這個,可能也是因為公司不好找人,所以才答應我的要求,總之就讓我從七月下旬到現在就算只有星期日可排班也一直持續做到現在啦!

總之今日就乖乖的去考試,巧的是我去年遇到的學分班同學今年又再一次遇到了,而且我們還在同一間考場。 :) 相較之下自己的進度真的大落後嚕,現在才知道跟我一起上課修學分的同學,一起考記帳乙證的那些人,早就在相關的職場累積了好長一段時間的經驗了,總之隔行是如隔山的,就算一樣記帳跟乙證都沒過的同學,早就在事務所做了好一段時間了,也穩定的累積相關的技能及經驗。聽到她這樣說,我自覺慚愧也很佩服她,不過自己也算是有進步的----這一陣子開始使用鼎新的ERP系統(又到了另一家新公司),這次對自己來說還可真是全新的體驗。(因為總算有機會接觸到會計軟體的部分了)  另外一方面更棒的是,現在這間公司是周休二日的,言下之意是說我可以不必跟行銷公司請假繼續做賣場兼職,也可以同時顧到正職的工作(正職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最近這一陣子心情都很好,只要生活定了,心情也跟著開朗了吧~~

還有一件讓人高興的事,就是我暑假修的財務報表分析過了,也順利拿到學分證明,而且老師還給我90分~~!!這件事讓我高興是因為上課時間跟後來的賣場parttime的執行時間有部分衝突到了,所以這門課我從開始上課(那時正在忙高考,缺了兩次課)一直到結束都是處於缺課狀態,就算去上課也是聽不太懂 @@"  不過我都有乖乖的簽到就是,然後有趁下課時跟老師哈啦幾句,拜託老師不要當我 XD,沒想到老師竟然會給90分,只能說,老師,你真的太夠意思了~!!(但想想同班的應該每個人都是90分以上.....反正有及格就好,至少學分拿到了,表示錢沒白花拉~~)

然後下禮拜六要去考已經報名的陽信商銀----別問我,因為根本沒在準備 XD,總之這個禮拜就好好的翻翻銀行的題庫,禮拜六考完之後就要回高點安排時間補地特的題庫的VCD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